DSC02281.JPG 

說實在
我太小看台灣的大學分布了

給陪我、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才能一直逛大學
   其實我也前對於學校了解度真的很低
   有人說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然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朋友了解你以前的學校
   甚至可以跟你侃侃而談校園的景致
   應該也不錯吧~

給所有想跟我要照片的朋友:
   我非常歡迎你們跟我索取
   只是很抱歉我不想直接開放右鍵
   我也很明白用很多管道就可以取得
   但如果有需求我一定都會寄給你們
   所以煩請想要的朋友留電子信箱給我
   我也很抱歉
   能提供的照片畫素相當的低
   因為我當時覺得我不想花錢給部落格
   只想用拍照檔案低的手機拍攝
   如果我的照片可以幫到你錄取你心目中的學校
   我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給我還沒逛到學校的朋友:
   我真的在加油了~

另外有一些我只拍門口的學校的朋友:
   不好意思~
   有些是我進不去
   有些是可以進去不過禁止拍照
   所以抱歉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支持啦~~<(_ _)>
介紹的很不詳盡希望大家見諒

最後在送大家一間「大學」吧

DSC02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