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6.JPG 

雲林科技大學 簡稱雲科 或 雲科大

雖然該校的歷史算短

但它卻是技職的前三名呦

 

而且交通十分的便利

離斗六車站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而且整個學校的氣氛也是相當的好

 

而我這是參觀雲科大

剛好有數位媒體設計系的辦畢業設計展

其中參觀的還有外國人(歪國人很nice (誤))

 

而這次 我還有請讀雲科的朋友幫我介紹校園

他們很詳細的幫我介紹了雲科的一些祕辛XD

 

雲科真的有超多值得拍照的景點

可惜我技術不佳QQ

雲科大真的很棒

在他對面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公園

 

有來雲林的 推薦來趟雲科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