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1  

國立臺東大學 簡稱 東大
不過台灣實在有很多間東開頭的學校
甚至日本知名的大學簡稱也是如此
不過我想簡稱的目的也只是方便所以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了

東大位於台東縣台東市的國立大學
前身為1948年成立的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學校
經過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專科學校 臺東師範學院 與 國立臺東師範學院
最後升格成現在的名稱
英文簡稱 NTTU
為台東縣唯一的大學

該校共分成三個學院
理工學院 人文學院 與師範學院
其中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人文學院裡的
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 與 南島文化研究所

我終於踏上台東的土地上了
能夠來到臺東大學我真的超開心的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去過台東
這次利用看曙光的機會來到台東

其實我覺得台東市區很熱鬧
可惜台東的大學真的太少了
雖然南投也才兩間
不過這樣東大的學生要到其他學校找資源
真的非常的不便利
逛大學至今有超多的感慨

或許臺東大學不如其他的大學好或是知名
不過我相信對於台東的學生他是很棒的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