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6.JPG 

台南護理專科學校 簡稱 南護 台南護專
前身為1952年成立的 省立南部醫事人員訓練班
隔年改為 省立台南高級護理職業學校
最後升格為現在的 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
英文簡稱 NTIN

台南護專與台中護專
是目前台灣唯二的國立護專
不過或許我之前是就讀台中的學校

所以我比較常聽台中護專要與其他學校合併的消息
台南護專就不太了解
畢竟現在的專科 或是 技術學院
升等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光我逛完的學校有些已經升格了(抖)

體制相同的台北護專
也升等為台北護理學院一段時間了

不過台灣的教育體制真的很有趣
工專 商專 都變成科技大學了
惟獨護專一間大學都沒有

真想去BBS問
[問卦]有沒有台灣護專都升不了大學的八卦?
不過我猜答案應該是...

噓 鄉民A:台灣那麼多大學幹麻還升等
噓 鄉民B:你媽知道你在這邊發廢文.....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