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臺北醫學大學

臺北醫學大學 簡稱 北醫
英文簡稱 TMU
前身為1960年成立的 臺北醫學院
學校位於 台北市信義區
附近就是台北世貿中心 101大樓 台北市政府

「台北」臺北醫學大學

北醫~顧名思義
是所極力於發展醫療相關的大學
現有五個學院
醫學院 藥學院 口腔醫學院 護理學院 公共衛生暨營養學系

「台北」臺北醫學大學
北醫真的讓我有點意外的學校
外觀上感覺就非常的不錯外
原來周杰倫的餐廳Mr.J 就在北醫裡面@口@

「台北」臺北醫學大學 
可惜家裡已經煮好等我回去吃了
不然我想進去吃吃看=皿=


且北醫的運動場人真的超多的
我還以為我來到公園的說...
在我參觀的學校也有許多間很開放的
不過我始終認為私立大學比較不好參觀
所以北醫真是間讓人意外的學校XD
 

---

2023.11月再訪

Mr.J已經收掉了,真的相當可惜

「台北」臺北醫學大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TMU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