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6.JPG 

明新科技大學 位於 新竹縣新豐鄉
英文簡稱 MUST
學校前身為1966年成立的 明新工業專科學校
經過 工商專科學校 技術學院
最後升格為 科技大學


明新有四個學院
工學院
管理學院
服務事業管理學院
人文社會與科學學院
而明新科大以工學院最為知名


畢業校友也有許多具有知名度的人:
像是在有「音樂教父」之稱的李宗盛
「優客李林」的林志炫 李驥
演「光陰的故事」許毅源角色的黃騰浩
且有趣的是他們都是工學院的^^


記得我高三時~

鄰居知道我大學要考機械類時
就非常的推薦明新科大
雖然我選擇了其他學校~
不過可以來到明新參觀也算是種緣份了


學校裡給我一點點嚴肅的氣息

DSC01580.JPG 

(謎之音:小子~要幫我拍帥帥喔 不然你就..科科)


不過真的有許多建築讓我眼睛一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