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1.JPG 

中原大學 位於 桃園縣中壢市

英文簡稱 CYCU

前身為 1955年成立的 中原理工學院

後來改制成 中原大學

 

中原大學除了離清雲科技大學非常近以外

兩校甚至有簽訂兩校學術合作

彼此的學分 學程 課程都互相承認

 

而中原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設計學院

尤其是室內設計 與 商業設計 兩項可是全國首創

在社會上還是有不可小覷的影響力在

 

其實這次我逛中原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這間是我大學時

第一次參加設計比賽時決賽的地點

雖然我不幸的落敗了

不過我有登上政大的大學報呦(媽~我上報紙了耶

 

事隔多年 中原還是跟記憶中差不多

中原呀 嗚嗚~想到沒有得獎就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