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9.JPG 

成功大學 簡稱 成大

俗稱 後站大學 南霸天

IP位置 140.116

英文簡稱 NCKU

是T3大學聯盟之一 (成大 中山 中興)

 

成大創立於 1931年日治時期  台灣總督府台南高等工業職業學校

後來經歷 台南工業專門學校 省立台南工專 省立台南工學院 省立成功大學

最後變成現在的 國立成功大學

 

成功大學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也一直是企業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最喜愛的大學

成大在各個領域都相當的傑出

其畢業生也有許多人是非常有成就的

 

成大的校樹雖然是鳳凰樹

不過我對於成大的榕樹好奇多了

成大那棵榕樹可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也是國泰人壽的標誌

所以國泰每年都有給成大一筆錢

希望它能好好的照顧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成大

雖然這次天氣並沒有多好

不過「成大」卻不會澆熄我的熱情

 

除了看看傳說中的榕樹外

也來看看我第一本網路小說作者痞子蔡(jht)的科系 成大水利看看

後來也有來到成大的博物館看看(是參觀還是躲雨!?)

DSC00665.JPG 

成大真的很大~所以有要來成大參觀的話

真的要先好好的規劃行程

因為...成大有很多的地圖掉漆啦~~這就是南台灣的陽光嘛

又加上下雨 所以找景點有點迷路QQ

 

有機會希望可以再來成大走走就是了^^

另外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就是 為什麼[成功大學]有時候電腦會顯示 [成奶j學] @@a

不相信的話可以用[成奶j學] 來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