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3.JPG 

屏東科技大學 簡稱 屏科 屏科大

英文簡稱 NPUST

學校面積約為 285公頃

另有保力林場268公頃 達仁農場600公頃

是台灣最大面積的學校

 

該校前身為 日治時期 高雄州立屏東農業補習學校

後來改制 省立屏東農業職業學校 省立農專 國立屏東農專 國立屏東技術學院

現在為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屏科設有全台唯一的 「野生動物保護收容所」及「流浪狗收容中心」

對於動植物的生態保護 是相當出名的好學校

 

屏科"大"真的是相當的"甘心"

首先感謝 周爸爸因為一家要去墾丁旅行

知道我想要逛大學

所以"順道"(其實不太順)載我到屏科

因為大家對於屏科的大都心知肚明

所以原本我想偷懶坐車逛大學

 

結果盡責的好警衛

不准我們開車進去逛

要逛 請自行走進去逛

 

所以我就走進去逛屏科啦

我看一下地圖

學校要先走過一小段路段

似乎就可以看到建築物了

 

所以我開始走

DSC00652.JPG 

DSC00656.JPG 

DSC00657.JPG 

DSC00660.JPG 

DSC00661.JPG 

我終於看到行政大樓了~~

不過

DSC00671.JPG 

這是用k600i 鏡頭拉長的景物

這之中我走了不知道幾分鐘

而我又看到一個標語

DSC00675.JPG 

好吧...

我放棄了

屏科大呀屏科"大"...

 

附註:原本我想要攔車進去校區裡的

不過熱情的屏科生似乎車速跟人一樣熱情

咻~咻~都從我旁邊快速經過

 

屏科...good....等我下次有車再挑戰吧....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屏科生
  • 在路邊比個讚~!!好心的同學看到會停下來的XD
  • 哈哈 如果還是沒人停 那我就太傷心啦

    university 於 2011/05/11 11:10 回覆

  • 祉
  • 看了你很多學校的文章

    謝謝你的分享~:)

    還有~

    這篇蠻有趣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