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2.JPG 

真理大學 本校位於 台北縣淡水鎮

其前身最早是 馬偕博士 在淡水所興建的 牛津學堂(理學堂大書院)

後來改制成 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

最後升等成現在的 真理大學

 

我逛的那天剛好是 馬偕日

雖然我不是因為馬偕日才去真理的

不過學校真的因為馬偕日所以有很多很多的活動

 

學校整體真的非常有歐洲的風格

逛到一半都以為我來到其它國家一樣

 

在我進到校史館參觀時

還有同學親切的幫我導覽

學校給我的氣氛也相當的不錯

 

學校的山腳下就是相當有名的 淡水紅毛城

往真理上面走還可以到 藝人周杰倫母校 「淡江中學」

這裡整個就是非常值得參觀的路線

 

真理真的很漂亮

有來淡水的真的可以來真理走走

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