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9.JPG 

親民技術學院 位於 苗栗縣頭份鎮

雖然位於苗栗

不過離新竹算是相當的近

 

雖然學校叫做親民

不過跟某政黨可以說並沒有任何關係

 

在我逛親民時

剛好是學校文具店剛開門時

所以我便進去參觀購物一下(我有習慣到每個學校的書店買紀念品的習慣)

老闆很親切的一直跟我聊天^^

不過因為這次要跑蠻多學校的

所以我就沒有多聊

 

親民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教室的椅子都會堆疊在一起@@

有機會來頭份的希望可以來幫我解答這個疑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