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4.JPG 

中山大學 台灣有名的四中之一 (中央 中山 中正 中興)

也是成立不久的 T3聯盟之一 (中山 成大 中興)

俗稱 西子灣大學

 

學校的管理學院 及 海洋學院相當的有名

辦學也相當的不錯

不過最令他們學校頭痛的就是

「猴子」

幾乎年年都會有新聞寫說

有猴子入侵中山大學的宿舍

甚至還有標語

DSC00345.JPG 

 

不過中山大學的重點當然不是在猴子身上

而是中山大學可是跟我們的國父有著密切關係

校園裡面還有還有一些以前國父曾經使用過的東西

 

下次有來高雄西子灣玩

真的要來趟中山大學走走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 軒大王

 不遲辛勞的發揮高雄人的熱情 (難怪這兩天高雄那麼熱!?)

一一的帶我跑高雄的大學

謝謝你 <(_  _)>

 

也希望有我還沒去過的學校

如果可以帶我走我也會非常的謝謝你喔^^ (小弟沒什麼錢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