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吳大學

東吳大學 位於 台北市士林區
前身為 1900年中國蘇州成立的東吳大學堂
英文名稱為 Soochow University
簡稱 SCU

校訓為 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

「台北」東吳大學

該校的法律系可是相當的有名氣

不過說的該校通常都會想到前一任校長

也就是目前的行政院長劉兆玄

 

這次我來參觀東吳大學

最令我訝異的就是

在要進入東吳時

警衛把我的車攔了下來

 

警衛:進去停車要先付20元喔

我:(驚)喔喔~好!

 

真的有點有點小驚訝

不過更令我吃驚的是

當天不知是不是因為有活動

有很多的車輛進進出出了

 

讓整個校園似乎有些混亂

不過整體真的覺得東吳相當的不錯

但是在我想要往學校高一點的地方逛時

 

突然有告示牌寫

因為位於山上請留意 蛇 蜈蚣 等動物....

囧興 看到這個我想我還是不要上去好了

「台北」東吳大學

東吳大學真的相當的不錯

而且熱門到

紀念品幾乎都賣完了QQ

 

總之~隨緣啦

東吳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大學

有來雙溪的可以來看看校本部喔!!

--

2023.01.01 參加元旦活動

經過東吳大學城區部

覺得楓葉相當的漂亮,特別拍了一下

「台北」東吳大學

「台北」東吳大學

於 2023.04.04再訪外雙溪校區

「台北」東吳大學

arrow
arrow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