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9.JPG 

朝(ㄔㄠˊ) 陽科技大學 

我以前一直對這間學校很納悶

為什麼他不叫朝(ㄓㄠ)陽 而是叫 朝(ㄔㄠˊ) 陽科技大學 

不過在經過一個不可靠在校生說法後

我就懂了

 

他說因為一般技職院校很常念簡稱

像是台中技術學院 就說是 中技

所以朝陽在還是技術學院時 簡稱就是 朝(ㄔㄠˊ) 技

因為另一個發音不好聽 所以就是朝(ㄔㄠˊ) 陽啦

 

有點爛透了 雖然他們的學校介紹有真正的原因

但是我被這個理由說服了

所以我就把他記了下來

 

講到朝陽不可不說的就是他們與 明志 南台的糾葛 (文藻 我才是第一耶... 怎麼忘了我  哭哭) 

因為... 他們都說是 私立科大第一

不過這個就交給技職司評論啦~

小弟是來逛大學的 揪咪 ^.<

 

朝陽整個校園真的很漂亮

而且我去的當天剛好是他們校慶

所以有看到很多跳啦啦的正妹 (不要在伸圖了 我是看大學不是為了看正妹) 

總之有機會可以來朝陽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